一直以為人會隨著環境慢慢自省、成長。
但是又再一次印證了我的天真。
朋友之間最重要的不就是信任嗎?
卻又再一次被當白痴,當下只想罵:他X的,你耍我嗎?
但是卻又礙於還有一些事情尚未了結,
無法把我最真實的感受說出,
我真是個沒用的傢伙。

面對一個可能是規劃已久的謊言,比背叛更另人難過。
由第三者口中所得知的真相,只是更顯得你的醜陋,
當你再次帶著和善且愧疚的臉孔出現,
真實與謊言已無法分辨。
我對你的信任額度已降至負。

我以為你已改變,為你開心著你不再繞著死胡同打轉,
換來的卻是一個又一個的謊言。
另人生氣的不是共同的計劃,你不再參與。
而是你織羅著的這一切。
當現實的壓力出現時,我體諒你放棄的行為,
但是卻無法接受原來早早之前,這一切已是謊言。

如果不是我遇見了你,你打算何時出來圓謊呢?
還是能騙多久騙多久?繼續把我們當成傻瓜?

東窗事發後,你的說法,其實又演練了多久了?
這一切,已經是真假難分!

而你果真是一樣,不可信任!
而我好傻、好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9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