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試真的是只有一個字~看
在五股工業區迷路也就罷了,老闆親自面試的問題真是有夠人受的!
三十歲還未婚、同樣都在台北為何沒住家裡?
請問跟工作能力有何相關!!!!
我是找工作,不是來相親的!!!!!
搬出古時侯長子就是有照顧家裡的責任,沒有兄弟的長女就要負起長子的責任!
你怎麼知道我搬出家門,有沒有負責。
還是住在家裡就是負責的表現,那一堆大學畢業宅在家中當米蟲的,也是負責的表現?????
每一個決定背後都有一個自己的理由跟故事,
我沒有那麼幸運,有良好的家世背景,有優渥的經濟能力,所以我必需工作,
所以很不湊巧的來面對一個老闆對他以為的年青人的刻板映像!
只能說是我倒楣,如果真的面試上了!
我也不想在一個主觀意識如此強烈的頭頭底下做事。
搞不好連生不生小孩都要聽他老大的意見,何苦自殘!
我找工作,但我仍有自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9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