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搬家
不過這次搬的是實體的家
住了十幾年的房子了
清理起來真的是很給他可怕
重複的東西多到讓人覺得自己很敗家
五個女生清掉的過季衣物
要用超大黑垃圾袋超多個才有辦法處理
有人煩惱前男友送的紀念品該怎麼處理
我是煩惱我的一堆書有絕版有排行榜
更不用說我超愛的推理係
一邊清理一邊檢視自己過往的痕跡
片片回憶
竟然還有國中做的手工藝
呵~果然都是歲月的禮物
搬家對我來說
並不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每次搬家都是有迫不得已的原由
而這一切~不堪回首的
不想用文字紀錄
也發現~親愛的母親
真的老了~
脫離社會太久
讓我擔心他的想法日漸偏激
因為不小心清掉了他偷藏的貴重物品
情緒一整個大失控
猛爆的情緒反應
讓人不知道該勸他算了
還是讓他發洩一下
整個無力
希望這次換個新環境
也能為大家換來一個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9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