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介紹:一輩子的戀愛

 

當你有過選擇的機會,你才會知道。

 

原來一直渴望的,不見得是你真正想要的。

 

曾經在我小時候,交往過一個我以為是心中走出來的男人。

 

成熟、幽默、生活有品味、有自己的專業,略具一點經濟基礎。

 

(雖然現在想起可能不是這麼一回事,但是對於我那時的年紀與見識來說,確實如此啊!難怪男人都說年過三十的輕熟女最難搞。煙~~)

 

交往幾週之後,我主動退出了這樣的一段關係,

 

從此認清了自以為欣賞的男人,不見得是適合我的男人。

 

我承認,那是最令我臉紅心動的一段曾經。

 

一個吻就會讓我溶化,一個靠近就讓我心跳不已。

 

爾後,我沒有再遇過同樣的感覺。

 

但是,那是真愛嗎?

 

當我提出放棄的同時,我已明白,

 

那些悸動與其說來自對方,不如說是來自我的渴望真的被實踐。

 

每當我看到草莓說,他至今仍會因老法的一個吻而臉紅心跳時,

 

我每每會想,那我後來談過的那些感情呢?

 

我現在預定託付終生的這段感情呢?算什麼?

 

看完了草莓跟老法會戀愛故事,突然有點釋然。

 

很多事情是講求時間、緣份、機會的。

 

在那一個當下,很多事就像時間一樣,錯過了不會在回頭。

 

然而關於錯過,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令人悵然的。

 

有時候,也會是若有所思的澄明的。

 

回歸草莓的這本新書,一輩子的戀愛

 

一直是非常欣賞草莓的想法,清楚、明白、坦直的面對自己。

 

這本書交待了,草莓跟老法的交往過程及心情。

 

也解開了草莓之前書中那個形象鮮明,

 

幹練、強勢同時也八面玲瓏、能袖善舞的女人,原來是這樣被養成的。

 

草莓流暢的文字裡,不只有他跟老法濃濃的愛意,

 

也犀利的寫出戀愛中的黑山老妖,也是有肉做的心。

 

會忌妒、懷疑、不安,在理智與感覺中拉鋸。

 

翻開第一章跟著草莓的文字談一場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9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