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啊~啊~啊~又天亮了
上上星期讓我不小心的原因是"夜巡者"系列小說
上星期是有一些功課要做
這星期啊~是習慣了天亮才睡
理由很多
但我也不想這樣啊~
我也想要早睡早起身體好咩~
但是老是不小心就這麼"早"了

記錄一下我看"夜巡者"系列心得好了
此系列目前台灣有出三部
夜巡者-希望世界更光明、美好的力量
日巡者-以自者利益為價值中心的力量
幽巡者-維持黑暗與光明勢力平衡的仲裁

關於內容簡介,我建議上各網路書店了解
而看完了這三部,如果我是書中的超凡人
我想我會是黑暗界的人吧!
而光明與黑暗其實也並不是非黑即白的
一切都是處在某一種平衡下
書中所謂的光明與黑暗
就好像共產主義與自由經濟
不管選擇那條路都有所犧牲
光明力量希望世界更美好
黑暗力量希望自己過更好
而所謂的第三勢力
其實一切都是為了維護某種平衡而運行

只有規則,沒有真理
沒有所謂的黑白,一切只為了平衡
在這灰濛濛的世界裡
其實不也是這樣麼
沒有真理
只有為了維持某種平衡而存在的規則

原則上這是套不錯看的書
很厚,很殺時間
架構在某種超能力中,增加了故事的張力
但對於思考,這套書也提供了不少的空間
而價值,建立在你思考的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9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