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的第一通電話
Q:你覺得誰適合演傷心咖啡店之歌中的海安?
A:很難啊~~~海安是神呢!
Q:有人說金城武,我覺得竹野內豐也不錯~
後來整個換到MSN上討論
馬蒂  吉兒 明子 素園
整個就是難
撇開海安這個神不說
馬蒂這個離過婚又堅韌的可以去馬達加斯加流浪的角色
也很難選
有人說湯唯~桂崙美
我個人覺得蝴蝶筆下的舒祈最適合可惜這只是另一個小說中的角色
討論了大半天
我只能說我不要這本書開拍拉~
裡面的每個角色都好難
吉兒聰明伶俐率性又有知性美  而且身材高挑還有一雙美腿
你說華語演員裡誰能演,要腿夠長,人夠美還要有以上的氣質
馬蒂雖然不用很美,但是要夠堅韌帶點滄桑跟溫婉
更不用說海安這個像神的角色了
要聰明 健美 風趣 有貴族氣息 有俊逸臉 還要有肌肉 而且博學多聞
你說~你說~是不是誰來演都讓人心碎
兩派陌生人馬,五個人
就在MSN上開起讀書會來了
聊到後來還約定要出來見面
開個實體讀書會
好久沒搞這種活動了
而且還是互不相識的陌生人
但我想 愛讀書的小孩不會變壞
期待一月的讀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9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